• 今天是
首页 >渭南要闻 >正文
中央扫黑除恶第12督导组下沉督导渭南市工作汇报会召开
时间:2019-06-18 作者: 记者 张向辉 来源:渭南日报
【字体: 打印

6月15日上午,中央扫黑除恶第12督导组下沉督导渭南市工作汇报会召开。十三届全国政协常委、民族和宗教委员会主任,中央扫黑除恶第12督导组组长王伟光出席会议并讲话。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杨春雷,省委政法委副书记、省扫黑办副主任陈明,省委政法委副巡视员蔡朝元等出席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毅主持并汇报我市工作。中央督导组成员,市上领导樊存弟、王晓军、孟小瓒、王玉娥、杨建琦参加会议。

王伟光指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一年多来,渭南市在陕西省委、省政府的领导下,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聚焦重点任务,强化线索摸排,开展深挖彻查,依法从严打击,认识到位,落实有力,措施过硬,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王伟光强调,渭南市各级各部门要站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专项斗争的重要性、必要性和迫切性,切实提高推动专项斗争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要准确把握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形势,持续掀起专项斗争强大攻势;要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按照“五个再一遍、三个大起底”的要求,扎实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细致、扫尽方向推进;要下定决心,树立信心,坚定不移打好扫黑除恶这场总体战、持久战、歼灭战,努力营造安全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汇报会上,李毅表示,渭南将以此次督导为契机,严格按照要求,着力在政治站位上再提高、在依法严惩上提质效、在“打伞破网”上强突破、在综合治理上管长效、在组织力量上出实招,坚决打赢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硬仗。同时,要积极主动,强化措施,对督导组发现、指出、转办的问题,主动认领、照单全收,逐项建立台账、列出清单、落实责任,切实抓好问题整改提升。

汇报会后,督导组采取个别谈话、调阅资料、实地走访等方式,深入相关单位和有关区县,对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督导。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