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渭南要闻 >正文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渭南市第五次代表大会闭幕
时间:2019-06-18 作者: 记者牛纲 来源:渭南日报
【字体: 打印

6月15日上午,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渭南市第五次代表大会闭幕。省生态环境厅副厅长、民革陕西省委会副主委李敬喜参加闭幕会,市委常委、副市长罗书葵参加闭幕会并讲话。

会议对民革渭南市第四届委员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审议通过了民革渭南市第四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民革渭南市第五次代表大会决议,选举产生了民革渭南市第五届委员会。张敏霄当选民革渭南市第五届委员会主任委员,丁玲莉、惠新宇当选为副主任委员。赵红武被任命为民革渭南市第五届委员会秘书长。会上,张敏霄代表民革渭南市新一届委员会作表态发言。

罗书葵代表渭南市委、市政府向大会的圆满召开和新当选的领导班子成员表示祝贺。希望新一届民革渭南市委会要搞好政治交接,继承和发扬民主党派老一辈长期与中国共产党团结合作形成的政治信念、优良传统和高尚风范,不断巩固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的政治基础,为推动新时代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的持续健康发展作出新贡献。要提高站位,加强学习,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履职担当,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围绕全市法制建设、民生问题、社会热点和“三大攻坚战”,加大调研力度,如实反映人民群众的意见、呼声和要求,多提富有前瞻性、创造性、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凝聚人心、汇聚力量,为渭南市委、市政府依法决策、科学决策提供重要支撑。同时,加大骨干党员队伍建设力度,强化教育培训,提升能力水平,使其成为政治上坚定、作风上民主、业务上过硬的战斗团队。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