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合阳 >正文
合阳法院召开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图)
时间:2019-06-15 作者: 通讯员 马力驰来源:渭南政法网
【字体: 打印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马力驰)6月14日上午,合阳法院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指示批示和中央政法委秘书长陈一新在山西调研座谈会上的讲话。

党组书记、院长徐天宝指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已经进入深水区、攻坚期,要深刻把握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以此次督导为契机,强化政治自觉,狠抓工作落实,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纵深发展。一要抓学习,提高站位。深刻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在现阶段、新时期的重大意义,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中省市县最新决策部署,提高站位,坚定信心,坚决打好打赢打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硬仗。二要抓办案,确保质效。要紧盯“打伞破网““打财断血”主攻方向,依法严格审判,加快办案进度,依法准确惩治涉黑涉恶违法犯罪行为,确保每一起案件都经得起历史和法律的检验。三要抓核查,增强自觉。对上级转办的各类问题线索,要不讲原因、不讲条件,不推诿、不塞责,认真、及时、高质量完成核查反馈工作。四要抓迎检,夯实责任。中央督导组将于下周来渭南进行督导,届时将会向下沉到各县区,各班子成员一定要高度重视,督促分管部门认真开展“五个再一遍”“三个大起底”专项活动,完善各类台账资料,全力以赴做好督导准备工作。五要抓宣传,扩大影响。坚持严格遵守宣传纪律,高质量做好督导前、督导中、督导后宣传工作,充分利用户外广告、LED显示屏、微信、微博等大力宣传专项斗争的最新进展、工作亮点和阶段性战果。各基层法庭要主动走上街头、深入村组,开展形式多样、喜闻乐见的宣传活动,为专项斗争创造正能量充盈的舆论氛围。

会议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对《中国共产党党政干部任用条例》进行了学习研讨。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