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潼关 >正文
潼关交警大队召开老旧机动车淘汰更新再动员再部署工作推进会(图)
时间:2019-06-14 作者: 通讯员李亭来源:渭南政法网
【字体: 打印

渭南政法网 (通讯员李亭)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县铁腕治霾打赢蓝天保卫战会议精神,全力推进高排放老旧机动车淘汰更新工作。6月14日上午,潼关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召开高排放老旧机动车淘汰工作推进会,会议由潼关县公安局副局长、交警大队长孟涛主持,各科、所、队、室领导以及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上,大队队委会委员、车管所所长通报老旧车报废工作整体进度,交警大队大队长孟涛就高排放老旧车淘汰工作做进一步安排部署,主要分析研判高排放老旧车淘汰工作存在的问题,研究部署下一阶段淘汰更新工作。他要求:各部门负责人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要站在改善大气环境质量、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的大局上,再动员再部署高排放老旧机动车淘汰更新工作。进一步细化职责分工,层层落实责任,持续发力,加强高排放老旧机动车的淘汰更新工作,并要积极宣传淘汰高排放老旧车辆的提前淘汰奖励补贴政策及高排放车辆对环境的危害等内容,争取得到广大群众的理解和支持。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