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合阳 >正文
合阳县公安局金峪派出所:扫黑除恶再深化(图)
时间:2019-06-14 作者: 通讯员 王朋飞来源:渭南政法网
【字体: 打印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王朋飞)自县局召开全面贯彻落实中央扫黑除恶第12督导组相关要求专题部署会以来,在上级相关部门的统一部署下,金峪派出所迅速在全辖区范围内开展“五个再一遍”“三个大起底”专项活动。

召开会议落实部署

在县局召开相关会议后,所领导第一时间组织全体民警集中学习会议相关精神,要求所有民警、辅警思想上务必高度重视,对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知识要点必须做到熟记于心。同时与镇扫黑除恶领导小组紧密联系,共同商讨研究具体相关措施,确保任务落实、分工到位、责任明确。

广泛动员继续深入

派出所民警在对扫黑除恶相关知识再学一遍的基础上,针对辖区实际利用网络、集会等多种形式,采取发传单、摆展板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进一步再扩大扫黑除恶的影响力与群众的参与度,鼓励大家踊跃举报自己身边的各类涉黑涉恶问题与线索。

加大打击长效治理

针对辖区实际,派出所按照“有黑扫黑、有恶除恶、有乱治乱”的工作要求,坚持标本兼治、源头治理的基本原则,下大气力加大对辖区社会治安乱点地区的治理力度,穷尽一切办法努力提升村民群防群治能力,使辖区社会治理能力得到明显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得到显著增强。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