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高新 >正文
高新交警大队开展“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知识测试(图)
时间:2019-05-31 来源:渭南政法网
【字体: 打印
       

渭南政法网(高新交警讯 )为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日前,5月30日,高新交警大队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这知识测试,检测大队民警辅警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政策的理解和掌握程度。

试题围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目标、意义、原则及容易混淆的知识点,“扫黑除恶”相关法律法规及文件、重要讲话精神,“扫黑除恶”应知应会手册内容,采取单选、多选、简答、论述等题型进行书面答题测试。民警辅警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测试,切实加强了对扫黑除恶相关知识的理解和掌握,深刻认识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为下一步开展扫黑除恶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以考促学,以考促记。通过此次测试,持续加大扫黑除恶宣传发动力度,充分调动了大队民警辅警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积极性和参与率,增强了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升了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思想认识和办案水平,形成扫黑除恶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编辑:陈冰娟]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