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经开 >正文
“欧巴”来经开 “蜀黍”保平安
时间:2019-05-17 来源:经开分局
【字体: 打印

5月9日至13日,第四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在我经开区中国酵素城隆重举办。现场参会人数累计3万余人次,面对参加人数之多,周期跨度长,安保压力之大,不可确定性因素较多的严峻形势,经开分局巡特警大队根据统一部署,以超常的理念、超常的组织、超常的标准、超常的举措,每日投入警力30人、3辆警车、12辆摩托车,到此次会议的攻坚战之中,圆满完成此次安保工作。

经开巡特警在这次会议中主要负责酵素城外围路段交通秩序,内场舞台区域安保,以及重要展示厅警戒工作。确保此次活动万无一失,分局领导多次到现场踩点、熟悉安保环境,并召开安保部署会,采用车巡与步巡相结合的方式构成外围安保防线,大队全体队员分为三区域六岗位,大队要求每位队员根据各自岗位,明确职责、强化责任意识,强化工作任务,将责任落实到每一名特警队员。

在分局党委和大队领导的严密部署下,分工明确,整体联动,充分发扬经开巡特警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同时也确保了此次会议取得圆满成功,特别是在这几日执勤中多次帮助救助群众,解决现场群众遇到的难题,充分展示了经开巡特警作风过硬、纪律严明、执勤规范、文明热情的良好形象。




[编辑:马华莉]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