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信访与法 >正文
渭南市扎实开展中央信访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
时间:2019-05-16 作者: 渭南市信访局 吝辉 来源:陕西省信访局门户网站
【字体: 打印

省信访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扩大会议后,渭南市信联办迅速传达会议精神,针对中央信访工作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的要求,及时研究制定全市的整改落实方案,并经市委常委会研究通过,印发全市贯彻落实。

市上成立联席会议召集人任组长,联席会议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为成员的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市信联办对中央信访工作督查组反馈的问题逐个研判,提出整改措施,明确责任部门、责任领导和完成时限,将中央信访工作督察反馈的三方面问题细化为10条具体整改措施,落实10个牵头部门具体负责,层层分解落实。各县(市、区)和市级有关部门对标反馈问题,全面开展自查,逐项逐条建立整改台账,明确整改措施,层层压实责任,实行对账销号,压茬推进整改落实。

坚持把日常督查作为落实整改工作的重要抓手,市信联办发挥职能作用,加大督促检查力度,对重点问题进行跟踪督办,及时研究解决存在问题,对整改不力、任务落实不到位的,严肃追责问责,确保整改工作落到实处。同时,结合中省对“信访矛盾化解攻坚战”的要求,针对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深入一线,掌握情况,分析研判,与基层共同研究化解方案,促进突出问题和重点案件妥善化解。


[编辑:马华莉]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