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经开 >正文
经开分局召开“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
时间:2019-05-12 来源:经开分局
【字体: 打印

5月7日下午,渭南市公安局经开分局召开“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动员全警以高昂的士气、过硬的素质、必胜的信心,全力以赴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区党工委委员、分局党委书记、局长杨卫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分局在家党委班子成员、中层领导干部、民警、辅警15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朱纪虎主持。

会议在雄壮激扬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上,孙勇斌宣读了《中共渭南市公安局经开分局委员会“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实践活动实施方案》,明确了实践活动开展的指导思想、组织领导、目标任务、方法步骤和工作要求,为全局各单位凝聚共识铸警魂、齐心协力保大庆提供了重要依据和组织保证。

杨卫军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庆典之年,又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攻坚之年,更是对公安队伍政治素养和过硬本领直接检验的关键之年,为70周年大庆活动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是党和人民赋予我们的重大政治任务,责任无比重大,任务无比繁重,使命无比光荣。他号召各级领导干部和全体民警、辅警务必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始终高举“维护社会稳定、为经开公安时代荣光而战”旗帜,集全警之智,聚全警之力,攻坚克难,背水一战,坚决打赢70周年安保维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硬仗。一是要充分认识到开展好主题主线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实践活动,是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对全体民警、辅警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四句话、十六字”总要求的一次再动员、再发动,更是对全体民警、辅警忠诚履职、砥砺奋进,担当作为的重要检验。各级领导干部务必树立底线思维,坚持问题导向,紧紧围绕坚决打赢“五场硬仗”,以扎实有力措施强力推进各项专项行动和各项安保维稳措施落实,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合格答卷。二是要统筹部署、上下齐动,确保活动全面铺开。“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实践活动是今年全部公安工作的主题和主线,面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入攻坚阶段、面对各项公安工作追赶超越进入冲刺阶段,面对党和人民的新期待新期盼,面对分局实际情况,要组织好、开展好此次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三是要精心组织,活化载体,浓厚“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主题氛围。牵头单位要坚持高标准谋划、大力度推进,严格对照方案要求,结合职责分工,列出时间表、路线图,指定专人,全力以赴抓好各个时间阶段目标任务的贯彻落实;成员单位要制定严密的具体落实措施,切实加强与责任单位的协作配合和工作指导,确保各项目标任务落地实施、取得成效;活动办要坚持一手抓推动、一手抓宣传,确保实践活动氛围浓、进展顺、效果好。四是要严管厚爱,激发内因,形成决战决胜、敢打必胜的钢铁斗志和斗争精神。严明的纪律是锻造坚强队伍的重要保障,组织上无微不至的关爱,是广大民警、辅警务实创新、担当奉献、忘我工作、克难攻坚的精神支柱,一支“敢打硬仗、能打胜仗”的队伍,务必坚持“从严治警要到位、从优待警要极致”战斗力提升标准,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要对标分局党委班子成员“五项规定”和中层领导干部“五项要求”,做到五个表率、五个好,切实把“433”管理模式和严管厚爱队伍拿在手中,放在心上,落到行动上,确保队伍始终保持旺盛的士气和坚不可摧的战斗力,以实际行动和更加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会场

杨卫军局长讲话

分局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编辑:马华莉]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