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法治建设 >正文
渭南市检察院、司法局对我区开展社区矫正执法大检查工作(图)
时间:2019-04-24 作者: 通讯员 古静来源:渭南政法网
【字体: 打印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古静)为进一步推进社区矫正工作发展,完善社区矫正监督机制,提高矫正教育质量,防止脱管漏管现象发生,4月19日,渭南市检察院、市司法局一行4人在渭南市华州区人民检察院诉讼监督部副部长何治民及刑事执行检察部门干警的配合下对渭南市华州区社区矫正工作进行了大检查。

检查组一行首先查阅了华州区司法局社区矫正工作档案、听取工作汇报,后抽查了个别基层司法所,对社区矫正人员日常管理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社区矫正人员卷宗的法律文书是否齐全,内容是否正确,是否依照法定程序办理入矫、解矫手续。并对个别抽查到的社区矫正人员进行逐一谈话。

在检查中市检察院、司法局对华州区社区矫正工作的成绩给与充分肯定。针对检查中发现的双八制度落实不到位,走访记录记载不全面等问题要求及时整改到位,为今后做好社区矫正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