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经开 >正文
渭南公安经开分局强势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迎检决胜50天专项活动”(图)
时间:2019-04-23 作者: 通讯员 韦冰松来源:渭南政法网
【字体: 打印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韦冰松)为认真贯彻全市公安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迎检“决胜50天”专项活动动员会议和杨建琦副市长讲话精神,全力以赴做好中央督导组来陕西督导迎检工作。4月23日上午,经开分局党委召开专门会议,对“迎检决胜50天专项活动”进行全面动员和安排部署,区党工委委员、分局党委书记、局长杨卫军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副局长朱福利主持。在家的班子成员、各所队长、扫黑办全体人员参会。

会上,朱纪虎对分局一季度专项斗争进行了点评;孙勇斌宣读了分局《扫黑除恶“迎检决胜50天专项活动”实施方案》。会议指出:一个有战斗力的集体,一个能打胜仗的队伍,务必聚焦目标找差距,奋力争先创一流。会议强调:“迎检冲刺”的冲锋号已经吹响,我们要以高度的责任感、紧迫感将此项工作拿在手中,放在心上,攻坚克难,补齐短板,掀起新一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高潮,确保在中央督导前取得重大突破,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杨卫军就抓好中央督导组检查迎检、强力推进“迎检决胜50天专项活动”提出四点意见。一是充分认识到“迎检决胜50天专项活动”的重大意义。各级领导干部、各成员单位务必统一思想认识、提升政治站位,迅速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市局党委的重大部署上来,各单位“一把手”必须亲自负责,进行全警动员,确保全警参战,全力以赴抓落实,确保分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考出好成绩,向分局党委交上一份满意答卷;二是以决战决胜的姿态和钢铁意志打好打赢“四大攻坚战”。聚焦打击破案“大攻坚”、打伞破网“大突破”、打财断血“大见效”、线索核查“大清零”四大攻坚任务,高标准谋划、大力度推进,硬措施落实,取得新突破;三是认真落实“八清八见底”机制,不断创新完善机制,形成经开特色。把建立完善扫黑除恶工作机制、临时党支部建设、专题宣传工作机制作为专项斗争的有力保障,创新工作方法,形成经开特色;四是强化督导检查,聚力整改提高,全力以赴做好迎检工作。6月份,中央督导组将进驻我省。各单位 “一把手”务必要在思想上再重视,精心组织,扎实做好各项迎检工作。



]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