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渭南市公安局关于检举揭发大荔以“何永江”为首涉嫌黑恶违法犯罪案件线索通告
时间:2019-03-19 作者:  来源:渭南政法网
【字体: 打印

渭南市公安局关于检举揭发大荔以“何永江”为首涉嫌黑恶违法犯罪案件线索通告

广大人民群众:

近期,经市县两级公安机关缜密侦查,成功打掉大荔县以何永江为首的涉嫌黑恶违法犯罪团伙。经查,自2010年以来,犯罪嫌疑人何永江为谋取非法利益,纠集余赛赛、曾岗、余帅、余岗、孙洁等社会闲散人员,以民间借贷为掩护,从事高利放贷活动,并使用暴力或者“软暴力”的方式讨债,严重损害了人民群众人身财产安全,造成恶劣的社会影响。现该团伙主要犯罪嫌疑人已被公安机关抓获。为了将该犯罪团伙打深打透,肃清余罪,彻底铲除,现公开向全社会征集该犯罪团伙违法犯罪案件线索通告如下:

一、号召广大人民群众、知情人向公安机关检举或提供有价值案件线索。尤其是曾受到该团伙成员敲诈、威胁、恐吓、拘禁、跟身等暴力催收债务、强占房产、扣押车辆的受害人,为维护自身权益,积极向公安机关提供线索。

二、对于包庇、窝藏、纵容犯罪嫌疑人的,或为犯罪嫌疑人提供帮助、通风报信、毁匿证据、妨碍证人作证的,公安机关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对举报人、证人实施威胁、报复的,将依法从严惩治。

三、敦促该犯罪团伙其他涉案成员要认清形势,放弃侥幸心理,主动投案自首,以争取宽大处理。

四、对线索举报者,公安机关将严格保密,并对其人身予以保护。经核査属实的线索,公安机关将一查到底,并依据扫黑除恶奖励办法对举报人予以奖励。

特此通告

渭南市公安局举报方式:

举报电话:赵警官 18991652243

大荔县公安局举报方式:

举报电话:吴警官 18991652371

举报地址:大荔县公安局扫黑办(公安局办公楼423、428室)

举报邮箱:2082249929@qq.com

渭南市公安局

2019 年 3 月 18 日


]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