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舆情回应 >正文
关于网友反映“韩城公安交警大队民警执法中态度恶劣”问题的情况通报
时间:2018-07-13 作者:  来源:渭南政法网
【字体: 打印

关于网友反映“韩城公安交警大队民警执法中态度恶劣”问题的情况通报

近日,有网友在微博反映我局交警大队民警执法中态度恶劣问题。市局领导高度重视,经我局纪检部门调查,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经查,2018年7月9日12时许,我局交警大队接到报警:龙门镇马庄村通村道路被友发钢管厂工作人员停放的车辆占用,影响了村民正常出行。

接报后,民警立即出警。到达现场后,因报警地点不详,民警未发现道路拥堵,在与韩城市龙门镇马庄村樊某杰谈话中产生口角。樊某杰与该村梁某鹏对民警进行言语侮辱、推搡,因双方情绪激动,发生言语冲突。

2018年7月10日,我局纪委对涉事民警予以批评教育;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42条第二项之规定,对樊武杰、梁建鹏的行为予以行政处罚。

韩城市公安局

2018年7月10日


]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