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两学一做 >正文
渭南市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查组来市委政法委督查工作(组图)
时间:2016-05-17 作者: 记者 白新艳来源:渭南政法网
【字体: 打印

渭南政法网(记者 白新艳)5月16日下午,渭南市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四督查组对市委政法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及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情况开展督导检查。市委政法委副书记、综治办主任贾重新参加会议,市委政法委政治部主任李永刚进行汇报。

督查组在实地查看、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和座谈交流的基础上,对市委政法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及党支部规范化建设进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督查组认为,市委政法委领导高度重视,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学习教育有声有色。同时,督查组还就进一步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出了要求:要将学习教育与本职工作紧密结合,继续抓好学习,深入开展专题讨论,健全完善机制,使全体党员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定理想信念,争做合格党员。

自“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委政法委将其作为党建工作的首要任务,强化责任,认真谋划,坚持问题导向,注重学用结合,充分发挥领导带头示范作用,形成了浓厚学习氛围,取得了初步成效。


]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