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卤阳湖 >正文
卤阳湖公安分局开展纪律作风整顿活动
时间:2014-02-24 作者: 常晓刚来源:渭南政法网
【字体: 打印

2月7日,春节假期收假后第一天,卤阳湖分局召开全体人员会议,安排开展为期两周的节后纪律作风整顿活动。本次活动的开展旨在为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广大民警及协勤人员的政治素质和自律意识,坚决杜绝队伍在纪律作风方面发生问题,以保证新年度公安工作顺利高效开展。
    会上,局长索军强调,优良的纪律作风是公安核心战斗力的重要保障,全体人员要自觉加强规章制度学习,认真查找问题,切实整改到位,通过整顿达到“改正问题、受到教育、得到提升”的目标,为分局全年公安工作起好步、开好局打好坚实的基础。局长索军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认识到整顿纪律作风的必要性,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严格要求自己,坚决杜绝违反警令警规的事件发生;二是要加强对规章制度的学习,对照“五条禁令”、“三项纪律”等纪律规章的要求,紧密联系自身思想、工作和纪律作风实际,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查找纪律作风中存在的问题,确保查找不留死角、改正不留余地;三是要对照各自岗位职责,查找是否存在工作执行不到位,工作成效不理想的问题,对各自目标任务和具体措施进行再细划、再完善;四是要从工作和生活的点滴着手,严格规范警容风纪、言谈举止、内务和环境卫生,树立良好的整体形象。五是通过教育整顿促进新年度工作高效开展。全体人员要迅速摆脱年气,及时收心归位,把精力、心思转移到工作岗位和日常工作上来。及时淡化节日意识,抓紧收心归位,确保各项工作有条不紊、衔接有序。
    卤阳湖公安分局纪律作风整顿活动开展一周时间以来,组织集体学习2次,召开民主生活会1次。向全体人员传达了《公安部关于2013下半年公安执法过程中涉案人员非正常死亡案件情况的通报》、《公安部纪委关于2013年公安民警违反“五条禁令”案件情况的通报》。同时,组织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整治活动,严查交通违法行为,确保交通安全。对湖区只有少量人员留守看护的项目、工地加强巡逻,严防盗窃案件的发生。组织全体人员开展体能、队列训练,迅速恢复严整的工作状态和良好的精神面貌。目前,分局纪律作风整顿活动正深入开展,新年度各项工作迅速推进。


]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