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白水 >正文
白水县委考核法院2023年工作
时间:2024-01-16 来源:白水法院
【字体: 打印

1月12日,白水县委第八考核组副组长、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郭育红一行7人来到法院。对法院2023年度目标责任完成情况,领导班子、班子成员和党风廉政建设等情况进行全面考核。考核测评大会由该院党组书记、院长原广平主持,全体法官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考核组副组长、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郭育红在讲话中要求要充分认识考核的重大意义,积极配合县委考核,客观公正评价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确保考核工作考严考实。

该院党组书记、院长原广平代表领导班子从“发挥司法审判职能,维护社会公平正义;围绕中心工作,坚持服务大局;践行为民宗旨,司法服务群众;坚持司法公开,深化改革创新;坚持从严管党治院,全面提升法院形象;自觉接受监督,加强和改进法院工作”六个方面进行了述职汇报。随后,考核组向全体法官干警发放了民主测评表,对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执行廉洁自律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会后,考核组通过查阅资料的形式对法院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党风廉政建设、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意识形态工作、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工作、法治建设工作、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工作进行了考评。

此次考核,不仅是对白水法院2023年各项工作完成情况的一次全面总结和检验,更是对2024年工作提出新的更高的要求。白水法院以此为契机,将考核工作与审判执行工作紧密结合,狠抓审判第一要务,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全面强化责任担当,推进法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全县提供更加优质的司法服务和更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