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华阴 >正文
城关派出所:党建引领铸警魂 构建治理新格局
时间:2023-12-28 来源:平安华阴
【字体: 打印

华阴市公安局城关派出所党支部坚持党建引领,凝聚红色力量,推动党组织向最基层延伸,着力构建公安基层党建工作新格局。

理论武装党性。城关派出所党支部扎实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提出要求,持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在学思践悟中进一步坚定理根信念,把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同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增强党员民辅警党性修养和理论素质,永葆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政治本色。

丰富党建活动。城关派出所党支部精心组织开展阅读分享红色书籍、重温入党誓词、观看警示教育片等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剖析查摆问题、加强作风建设,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激发爱党热情,从红色基因中汲取前进动力,以更加昂扬的斗志砥砺奋进,为平安华阴建设奉献自己的力量。

强化基层治理。城关派出所党支部持续推进基层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充分发挥党建引领成效,强化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落实“岗区队”“双报到”工作机制,携手社区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反电信诈骗宣传、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等基层治理工作,推动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的社区治理新格局。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