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渭南法院 >正文
【聚力“三个年” 政法在行动】渭南中院院长贺世辉深入陕西容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走访调研(图)
时间:2023-05-09 来源:渭南中院
【字体: 打印

327c6b5b796b4e719c934c4956a95c20_noop

为积极开展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双包一解”大走访活动,持续优化提升法治化营商环境。5月6日,渭南中院党组书记、院长贺世辉带队实地走访陕西容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深入了解公司发展经营状况及司法需求,并参观容厦双拥展览馆。

贺世辉听取了党的二十大代表、全国爱国拥军模范、容厦公司董事长王友民对企业历史发展脉络、品牌战略布局、产业双拥共建的介绍,并就企业绿色项目建设、公司经营合法合规、退役军人安置接收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解答了当前公司管理中一些法律方面的问题,还就人民法院如何优质高效提供司法服务,打造最优营商环境征求了意见。

贺世辉指出,容厦集团的奋斗之路,引领了全民拥军优属的社会风尚,探索创新了“老字号”民营企业与时俱进的发展路径,当前,人民法院必须在优化提升法治化营商环境工作中积极寻找司法服务突破点,精准点亮企业发展新需求。

贺世辉强调,优化营商环境是整体性、系统性工程,是构建新发展格局的必然要求。全市法院应遵循市场经济发展规律,不断强化司法服务重点企业的意识,延伸拓展工作职能,助力企业家专心创业、放心投资、安心经营,主动成为优化提升法治化营商环境的建构者和维护者,畅通法企交流渠道,打造“人人皆是法治化营商环境”的良好氛围。

王友民对渭南市中级人民法院此次走访调研由衷感谢,并表示希望加深与法院的沟通交流,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司法支持。

渭南中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王玉琦,党组成员、副院长张艳琴,民二庭、信访办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编辑:陈冰娟]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