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渭南检察 >正文
渭南市检察机关以培训促规范 以规范促提升
时间:2023-04-04 来源:澄城县人民检察院
【字体: 打印

为了贯彻落实全市检察长会议精神,进一步发挥好检察统计监督职能,提高检察业务数据质量,全面提升案管受案人员、统计人员案卡规范性填录和统计审核业务素能,3月31日,渭南市检察机关2023年案卡规范性填录审核培训班在澄城县检察院举办,各县区检察院案管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此次培训会学习了最高检《检察业务数据质管理办法》文件精神。培训从日常检察业务工作中受案、案件办理过程中案卡填录常发问题、填录注意事项等方面内容进行学习,重点对案卡填录易漏、易错等情况进行全面分析,逐条逐项详细讲解、纠正和强调,并与参训人员进行热烈互动交流。

会议强调,要夯实案卡填录工作基础,全面提升全市案管工作质量,促进全市案件办理质量不断提升。

此次培训主题突出、内容丰富,既有理论高度又有业务深度,具有很强的针对性、专业性和可操作性,使常见的问题和疑惑得到了解答,自身素能和业务能力得到了提升。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以“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做好案卡规范性填录工作,努力使培训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



[编辑:陈冰娟]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