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时政摘报 >正文
中央政法委秘书长訚柏赴直属单位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3-03-06 来源:中央政法委长安剑
【字体: 打印

3月3日,中央政法委委员、秘书长訚柏赴执法监督局、政法综治信息中心、长安杂志社、中国长安出版传媒有限公司等委直属单位和中华见义勇为基金会调研指导工作。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二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政法工作会议部署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勇于开拓创新,为奋力推进政法工作现代化贡献力量。

调研中,訚柏充分肯定各单位近年来工作,勉励干部职工担当作为、实干争先,不断创造新的更大业绩。訚柏强调,要切实加强政治建设,教育引导干部职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以严谨作风扎实推进执法司法监督工作,促进严格执法、公正司法,让人民群众感受到公平正义就在身边。要提高政法宣传舆论工作能力水平,深入研究当今网络技术发展趋势,坚持守正创新、强化政治引领,巩固好政法领域意识形态阵地;坚持科技赋能,扎实推进政法信息化建设。訚柏指出,大力弘扬见义勇为精神是营造良好社会风尚的重要举措,要充分发挥法治对见义勇为的保障作用,以榜样的力量影响人、感召人、带动人,助推更高水平平安中国建设。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