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政法要闻 >正文
2022年10月第四周 渭南政法工作综述(组图)
时间:2022-10-30 作者: 王倩 来源:陕西网
【字体: 打印


市委政法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凯主持。记者 许艾学 摄

陕西网讯(记者 王倩)本周,渭南政法机关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认真周密组织,精心安排部署,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工作,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渭南政法机关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市委政法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10月25日上午,市委政法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召开,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要求,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凯主持。

【富平县委政法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0月26日,富平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亢鹏专题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县委政法委全体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合阳县委政法委五项举措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10月26日,合阳县委政法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及十九届七中全会精神,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红武主持并讲话。

【临渭区委政法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10月26日,临渭区委政法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以及中央政法委秘书长(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会议由区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张亚龙主持,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渭南市华州区委政法委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10月24日,渭南市华州区委政法委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安排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会议由区委政法委副书记钟礼文主持。

【蒲城县委政法委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10月24日,蒲城县委政法委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安排部署县委政法委机关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会议由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于振宏主持。

【白水县委政法委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10月25日,白水县委政法委召开全体机关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精神,并对委机关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

【澄城县委政法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0月26日,县委政法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学习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对委机关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安排部署。

渭南政法机关扎实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

【渭南中院召开“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 深入推进清廉法院建设”工作推进会】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深入推进清廉法院建设。10月27日,渭南中院召开“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 深入推进清廉法院建设”工作推进会,以“五个过硬”工作和清廉法院建设工作要求,不断推动“审判执行工作提水平,整体工作上台阶”目标实现。党组成员、副院长贺军杰参加会议并讲话,全体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

【渭南市人民检察院召开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推进会】近日,渭南市人民检察院召开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推进会。

【全市公安机关多措并举深入开展重点民生领域问题专项治理】10月26日,记者从市公安局获悉,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全市公安机关围绕主责主业,紧盯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纠心事,小切口、大深入,集中力量专项治理重点民生领域突出问题。

【临渭区检察院召开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推进会】10月24日,临渭区人民检察院召开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对该院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再强调再安排再部署。

贺世辉深入包联路段督导创文工作 闫永江走访全国人大代表雷温芳

【渭南中院党组书记、院长贺世辉深入包联路段督导创文工作】10月27日,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贺世辉深入站北街督导检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渭南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闫永江走访全国人大代表雷温芳】10月25日,渭南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闫永江当面走访全国人大代表雷温芳,面呈最高检《2022年1至8月检察工作情况通报》省检察院《2022年1至8月全省检察工作情况通报》等资料,闫永江详细介绍了市检察院打击养老诈骗和电信网络犯罪、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检察公益诉讼等工作开展情况,面对面征求代表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富平县公检法形成合力 “一站式”集约办案】为依法规范办理交通肇事、危险驾驶认罪认罚案件,切实提升审判质效,10月27日上午,富平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向红,党组成员、副院长刘爱民,法警大队队长马麟一行人,来到新成立的富平县交通事故危险驾驶案件“一站式”处理中心进行调研指导工作,并旁听了刑事审判庭在“一站式”处理中心对认罪认罚从宽案件的公开开庭审理。

潼关县以督促改抓落实确保平安建设取得实效 白水县核酸检测“小贴纸 ”汇聚平安“大能量”

【临渭区平安建设暨信访稳定工作推进会召开】10月25日,临渭区平安建设暨信访稳定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分析研判了当前全区平安建设及信访稳定工作面临的形势,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临渭区委副书记马占彬主持会议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信访局局长赵婉玲,区政府副区长、公安临渭分局局长杨卫军,区法院院长张东亮,区检察院检察长崔宏武,交警支队副支队长、临渭交警大队大队长张军参加会议。

【蒲城县召开政法重点工作暨平安建设工作推进会】10月27日,蒲城县召开政法重点工作暨平安建设工作推进会,对平安建设及当前政法重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动员全县上下鼓足干劲,狠抓落实,掀起平安建设集中宣传热潮,全力打赢年度政法工作收官战、决胜战,力争年度“九率一度”测评取得满意成绩,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蒲城、法治蒲城。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任武志参加并讲话,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王辉主持,法院院长、检察院检察长,各镇(街道)党(工)委书记、政法委员,县委平安建设和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领导小组有关成员单位分管同志、政法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潼关县委政法委以督促改抓落实 确保平安建设取得实效】平安建设宣传活动开展以来,潼关县委政法委充分发挥督查的“指挥棒”、“风向标”作用,加大督查工作力度,以督促干、以查促改,压实各方责任,强化责任担当,以有效督查推动平安建设宣传各项工作全面落实、取得实效。

【白水县:核酸检测“小贴纸 ”汇聚平安“大能量”】为了进一步营造平安建设和扫黑除恶斗争浓厚舆论氛围,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白水县坚持“疫情防控不停,平安宣传同行”,创新形式、提前谋划,通过向群众发放平安白水系列宣传核酸检测“小贴纸”,将核酸检测点变为平安建设宣传的重要阵地,在保障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的同时,让平安白水建设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达到了“广覆盖、常提示”的目的,有效提升了人民群众对平安建设的知晓率和满意度。

【华州公安围绕“三条防线”推动社会面管控提质增效】今年以来,渭南市公安局华州分局牢固树立底线思维,突出重点部位隐患整治,严密重点区域巡逻防控,紧紧围绕思想、安全、平安“三条防线”,有效遏制和打防各类突出违法犯罪活动,全力确保华州社会治安大局持续安全稳定。

渭南中院召开“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 深入推进清廉法院建设”工作推进会。

渭南中院召开“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 深入推进清廉法院建设”工作推进会。

10月27日,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贺世辉深入站北街督导检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10月27日,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贺世辉深入站北街督导检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近日,渭南市人民检察院召开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推进会。

近日,渭南市人民检察院召开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推进会。

渭南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闫永江走访全国人大代表雷温芳。

渭南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闫永江走访全国人大代表雷温芳。

10月25日,临渭区平安建设暨信访稳定工作推进会召开。记者 刘凡 摄

10月25日,临渭区平安建设暨信访稳定工作推进会召开。记者 刘凡 摄

富平县委政法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合阳县委政法委五项举措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临渭区委政法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渭南市华州区委政法委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

白水县委政法委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

澄城县委政法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白水县核酸检测“小贴纸 ” ,汇聚平安“大能量”。

白水县核酸检测“小贴纸 ” ,汇聚平安“大能量”。

富平县公检法形成合力 “一站式”集约办案。

富平县公检法形成合力,“一站式”集约办案。

临渭区检察院召开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推进会。

临渭区检察院召开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推进会。

华州公安民警开展巡逻防控工作。

华州公安民警开展巡逻防控工作。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