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华州 >正文
华州区法院:抓实青年培训 锤炼履职本领
时间:2022-10-17 来源:华州区人民法院
【字体: 打印

为提升青年干警的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着力锻造实干立身本领。10月13日,华州区法院组织17名青年干警参加了区委组织部、团区委联合举办的2022年度青年干部培训班。

培训过程中,区委党校讲师毋梅以“厚植为民情怀,践行初心使命”为主题,深度解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的科学内涵,深刻阐述了“一切为了人民,紧紧依靠人民”是中国共产党立党兴党强党的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讲师樊润利从“加强党内法规制度建设,切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视角切入,详细解读《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勉励青年干警要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增强履职本领,提升自我修养,在新时代新征程中不忘初心,勇于担当,奋勇争先。

培训结束后,青年干警们纷纷表示,要自觉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强化使命担当,磨炼干事创业“硬功夫”,以“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情怀践行初心使命,争做新时代法治事业的奋斗者,奋力谱写法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编辑:陈冰娟]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