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图文报道 >正文
渭南市信访工作联席会议2022年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组图)
时间:2022-08-11 来源:渭南政法网
【字体: 打印

1

渭南市信访工作联席会议2022年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记者 许艾学 摄

     8月11日,渭南市信访工作联席会议2022年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凯参加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魏重光主持。市委副秘书长田芳,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刘永利,市政府办一级调研员梁顺利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信访工作是送上门的群众工作。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信访工作的重要指示,加大《信访工作条例》宣传,牢记“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政治责任,不断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信访工作,扎实开展“喜迎二十大、忠诚保平安”主题活动,进一步加大矛盾纠纷、信访突出问题化解力度,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渭南、法治渭南。

会议强调,要狠抓重点任务,坚持维稳与维权有机结合,带着感情做好群众工作,全面开展风险隐患和矛盾纠纷排查化解专项行动,推进信访突出问题、重点领域治理,强弱项、补短板、抓巩固、促提升,推动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要聚焦源头治理,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深化自治、法治、德治“三治”融合,健全信访工作网络,充分发挥各级信访工作联席会议机制作用,不断提升基层信访工作水平。要压实压紧责任,认真履行直接责任、分管责任、具体责任,紧盯“事要解决”,改进工作作风,当好“施工队长”,加大督查考核,形成工作合力,切实把信访工作抓细抓实抓好,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平安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会上,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刘永利通报了当前全市信访工作形势,临渭区、华阴市和市人社局、市住建局负责同志作了发言。各县(市、区)党委、政府分管信访工作的负责同志,市信访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2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凯参加会议并讲话。记者 许艾学 摄

3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魏重光主持会议。记者 许艾学 摄

4

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刘永利通报当前全市信访工作形势。记者 许艾学 摄

5

各县(市、区)党委、政府分管信访工作的负责同志,市信访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记者 许艾学 摄

6

各县(市、区)党委、政府分管信访工作的负责同志,市信访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记者 许艾学 摄


稿件来源:渭南日报


[编辑:陈冰娟]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