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渭南司法 >正文
渭南市司法局迅速学习传达渭南市第六次党代会、市“两会”会议精神(图)
时间:2022-03-31 来源:渭南市司法局
【字体: 打印

3月30日下午,渭南市司法局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及时学习传达渭南市第六次党代会、全市“两会”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种逢康主持会议并讲话,机关及下属事业单位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认为,渭南市第六次党代会、市“两会”是在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的重要时刻和全市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关键节点召开的重要会议,提出了“全面建成黄河中游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核心示范区”这个奋斗目标,确立了“九个更加”和“八大工程”具体工作任务,并从推动县域经济振兴、推动市委主题实践活动纵深发展等方面,为未来五年渭南经济社会发展规划了蓝图、锚定了目标、指明了方向。

会议强调,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重要之年,全市司法行政系统要迅速领会落实市第六次党代会、市“两会”精神,坚持更高站位,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要求,紧扣全市司法行政重点任务,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见效。

渭南市司法局迅速学习传达渭南市第六次党代会、市“两会”会议精神(图)

一是要全面深入学习市第六次党代会、市“两会”精神,在学懂弄通、吃透精神上下功夫。要围绕会议主要内容和主要精神,认真开展原文学习、交流研讨等活动,在全体党员干部中迅速掀起学习热潮。

二是要学以致用、强化工作落实。要融会贯通市第六次党代会、市“两会”精神,以国家级法治政府示范市创建为主抓手,让会议精神指导工作思路,将工作思路转为有效举措,深入推动全市司法行政事业开创新局,着力在服务中心工作和保障大局上取得新成效。

三是要与市委主题活动紧密结合,聚焦主要职能,扎实推进依法行政,着力提升公共法律服务水平,深入开展“八五”普法,深化“法援惠民生”行动,坚守社区矫正安全稳定,持续推进“六好司法所”创建,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全力锻造司法行政铁军,为全面建设黄河中游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核心示范区这一奋斗目标做出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陈冰娟]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