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潼关 >正文
潼关县委政法委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图)
时间:2022-01-26 来源:潼关政法
【字体: 打印

潼关县委政法委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图)

1月24日下午,潼关县委政法委党支部召开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县委政法委副书记张新前主持,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前做了充分准备,通过专题学习会、每周例会等组织了集中学习,通过陕西省干部网络培训学院、学习强国等开展了自学;深入开展了谈心谈话,做到党支部委员之间、党支部委员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普遍谈心谈话;在前期学习、谈心谈话、充分征求意见的基础上,全体党员认真撰写了个人对照检查材料。

会议集中学习了《关于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文件精神;张新前代表支部委员报告工作,通报了支部委员对照四个方面查摆的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全体党员进行了评议。随后与会党员围绕“四个对照、四个看一看”做了个人检视剖析发言,紧密联系政治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剖析自身问题。

潼关县委政法委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图)

张新前指出,通过今天的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坦诚相见,深入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真正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达到了解决问题、触动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效果。起到了“洗澡除尘”“排毒治病”的作用。

张新前强调,全体机关党员干部要以这次组织生活为契机:一是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坚持完善党支部学习制度,把党的群众工作的有关路线方针政策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今后一段时间学习的重要内容,努力在认识上达到新高度,在实践上取得新成效,进一步提高做好新形势下政法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二是要扎实抓好整改。结合这次组织生活会查找出来的问题,认真整理汇总、梳理归纳,列出存在问题清单和整改时限,明确整改措施,限期抓好整改落实,努力使这次组织生活会成效落到实处;三是要不断密切联系群众。机关全体党员要时刻牢记党的宗旨,自觉把服务群众作为天职,把全力做好政法综治、平安建设工作,保障和改善民生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坚持群众路线,切实维护群众权益,以实际行动赢得人民群众的信赖和支持;四是要全力推动当前工作。临近年终岁末,全体机关党员干部要把这次组织生活会激发出来的积极因素,尽快转化为推进当前工作的动力,结合各科室工作实际,积极谋划2022年政法各项工作,党员干部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集中精力抓工作、促落实,以实际行动推进2022年政法综治各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会上还对机关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