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渭南检察 >正文
渭南市人民检察院召开渭南主城区燃气供应公益诉讼检察专项监督活动案件线索研判会(图)
时间:2021-12-17 来源:陕西省渭南市人民检察院
【字体: 打印

图片

2021年12月16日,渭南市人民检察院联合临渭区人民检察院召开渭南主城区燃气供应公益诉讼检察专项监督活动案件线索研判会,重点分析当前专项监督活动开展情况,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市检察院和临渭区院公益诉讼部门相关同志参加会议。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杨军参会并讲话。

图片

在听取市检察院和临渭区检察院专项活动工作情况汇报后,杨军对下一步专项监督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把专项活动做深做透,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充分履行法律监督职能,有效推动城镇燃气供应依法安全有序开展;二是要抓住监督重点,结合主城区核心地位,学习兄弟院的好经验,学习行政法律、法规,坚持走群众路线,广开渠道发现问题线索;三是要统筹兼顾,做好协调,市县两级检察院充分发挥公益诉讼一体化办案优势,四大检察共同发力,切实形成专项活动工作合力,进一步加大办案力度,尽快立办一批有影响的案件;四是加强宣传报道和调研工作,建立工作台账,分析研究共性问题,及时总结经验。

图片

目前,渭南市检察机关共摸排城镇燃气供应公益诉讼检察专项监督案件线索10件,立案3件,发出诉前检察建议3件。



[编辑:闵欣茹]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