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政法要闻 >正文
【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渭南中院召开离退休老干部重阳节座谈会(图)
时间:2021-10-14 来源:渭南中院
【字体: 打印

【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渭南中院召开离退休老干部重阳节座谈会(图)

会议现场

“金秋十月精神爽,丹桂飘香人增寿”。10月13日下午,渭南中院组织召开离退休干部重阳节座谈会,40余名老干部齐聚一堂,喜迎传统佳节,共话美好愿景,党组成员、副院长贺军杰参加了座谈会。

【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渭南中院召开离退休老干部重阳节座谈会(图)

党组成员、副院长贺军杰讲话

会上,贺军杰代表院党组和全院干警向老干部们送上了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祝愿,对广大老干部们为渭南地区审判事业做出的突出贡献和长期以来对法院各项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贺军杰向老干部们汇报了今年以来全院的工作开展情况,重点对审判执行质效、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党史学习教育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等工作向老干部们作了详细汇报。老干部纷纷建言献策,提出了很多好的意见和建议。并一致表示,渭南中院在院党组和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李永强的坚强领导下,在全院干警的共同努力下,各项工作都取得了骄人的成绩,我们坚决拥护和支持党中央关于开展的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英明决策,学好党史践行初心,充分发挥一名老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为渭南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最后,贺军杰表示渭南中院的建设和发展,需要并渴望能够继续得到广大老干部的热情关怀和悉心指导,相信在老干部们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下,院党组一定能够团结带领全体法官干警迈出更加坚实的步伐,把渭南中院的建设提升到一个新的更高层次,再一次祝愿各位老领导、老干部、老同志家庭幸福、身心愉快。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