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蒲城县公安局召开教育整顿顽瘴痼疾“回头看”工作推进会(图)
时间:2021-09-22 来源:平安蒲城
【字体: 打印

9月18日,蒲城县公安局召开全县公安队伍教育整顿顽瘴痼疾“回头看”工作推进会。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贾玉胜作动员讲话。县公安局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各专班分管领导及负责人、教育整顿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张升详细解读了《关于做好全省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顽瘴痼疾整治“回头看”迎检工作的通知》及《蒲城县公安局教育整顿顽瘴痼疾“回头看”工作任务清单》,要求各专班及各单位负责人对教育整顿顽瘴痼疾完成情况全面开展“回头看”,同时,全面落实省第三督导组反馈意见,做到举一反三、全面整改,确保此次“回头看”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贾玉胜指出,县公安局教育整顿各项工作开展有序,前期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但还存在一定的问题。他强调,下一步,要坚持对标对表,全力落实好顽瘴痼疾“回头看”和持续整改工作。一是要高度重视,提高思想站位。中央第三督导组实地督导发现的问题是“回头看”的着力点。各单位要剖析文件精神,把握工作重点,对尚未完成的任务逐项落实、立行整改,确保各项任务认真落实。二是要明确任务和标准。各单位安排专人负责“回头看”工作,按照时间节点上报自查报告。教育整顿办要认真梳理工作台账,对照省工作专班标准逐项抓好,高质量完成验收工作。三是要各负其责,形成工作合力。教育整顿办和各工作组要加强联动协调,对顽瘴痼疾整治工作进行再梳理,查找遗漏缺项和顽疾症结,列出整改清单,明确整改要求,做到边查边改、即知即改、真查真改、全面整改。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