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经开 >正文
渭南市委政法委督导组深入经开区督导十四运安保工作
时间:2021-09-14 来源:渭南日报
【字体: 打印

9月10日下午,渭南市委政法委督导组一行五人深入经开公安分局督导十四运安保工作。
  在分局三楼合成作战大厅,督导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分局安保警力部署、指挥调度和情指中心运行情况,现场观看了分局“多维大数据双循环体系作战法”及“1+4巡特警联勤联动勤务模式”改革成果PPT演示,对分局立足实际深化警务改革、创新警务模式、提升警务运行效能的做法给予了高度肯定。
  随后,督导组一行来到二楼党委会议室,现场查阅了分局社会面防控、信访维稳、隐患排查、接处警、重点人员管控等相关资料台账,经开区党工委委员、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涛就分局十四运安保工作开展、信访维稳、社会面防控相关情况向督导组作了全面详细汇报。
  督察组对分局十四运安保整体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工作要求。要紧盯重点人管控不放松。要坚守底线思维,突出重点人员、重点时段、重点群体核查管控,常态化开展大起底大排查工作,落实“五包一”管控机制和“三个到位”工作要求。要聚焦战时队伍管理不懈怠。要结合深化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让全体民警逐步适应在“聚光灯”下工作,不断规范民警队伍日常言行、执法细节,确保公安持续高度集中统一和安全稳定。要突出常态化扫黑除恶不动摇。要紧密围绕十四运安保工作形势,紧盯人民群众关注的难点和“堵点”,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做到机构不撤、人员不减、标准不降,为十四运安全顺利举办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王涛对督导组提出的宝贵意见表示感谢并表态,经开分局将以市委政法委督导检查为契机,把抓紧抓实各项安保措施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认真对照督导组工作要求和上级安排部署,在查漏补缺、完善机制、夯实责任、细化措施上持续用力,铆足干劲、不负重托,以最高的工作标准、最严的工作作风全力以赴坚决打赢十四运安保这场硬仗,坚决实现“四个严防、五个确保”的工作目标。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