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渭南检察 >正文
渭南市人民检察院召开全市检察机关“三有”争创强弱项、补短板工作部署会(图)
时间:2021-09-17 来源:陕西省渭南市人民检察院
【字体: 打印

9月14日,渭南市人民检察院召开全市检察机关“三有”争创强弱项、补短板工作部署会。市检察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检察干警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院全体检察干警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渭南市人民检察院召开全市检察机关“三有”争创强弱项、补短板工作部署会(图)

会议指出,全市检察机关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全省检察机关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暨“三有”争创活动推进会精神,对照省检察院部署的重点工作和自身存在的短板弱项,查漏补缺,固强补弱,守正纠偏,狠抓落实,推动渭南检察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

会议强调,全市检察机关要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行动,确保省检察院各项工作部署在渭南检察机关落实落细。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盯市检察院梳理的14项重点工作,持续加压加力,勇于攻坚克难,在强弱项、补短板工作中跑出加速度。要树牢精品意识,发扬求极致精神,高起点谋划、高标准落实、高质量推进,努力实现渭南检察工作有进步、有站位、有品牌。要积极主动作为,始终保持“赶考”的精气神,全力落实全省“三有”争创推进会任务分解表明确的各项工作,措施上再强化,责任上再压实,不断实现新的突破,全面提升检察工作质效。

会议要求,全市检察机关要把握大势、强化担当、真抓实干、奋力进取,以高质量检察履职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新时代渭南追赶超越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