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蒲城 >正文
蒲城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全体干警大会(图)
时间:2021-06-29 来源:正义蒲城
【字体: 打印

6月28日,蒲城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全体干警大会,传达学习政法教育整顿各级领导会议讲话精神,安排部署庆祝建党100周年相关活动。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索保岗主持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胜合组织学习中央政法委秘书长陈一新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西北片区调研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和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庄长兴在全省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环节暨第三环节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党组成员孙振虎组织传达学习三个通报;党总支书记、检委会专职委委员姚宁虎组织学习传达党史学习教育相关文件精神,并就庆祝建党100周年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总结提升环节是教育整顿的收官环节,做好这一环节工作至关重要。要把各项工作抓紧抓实,在总结评估、整改提升上下功夫,确保达到建章立制、常态推进的目的,全面完成教育整顿目标任务,坚决打赢这场刀刃向内、正风肃纪攻坚战。

会议要求,各内设机构要紧盯住时间节点,压实责任,深化细化各项工作任务,扎实做好第三环节各项工作,打好队伍教育整顿收官战。同时坚持教育整顿与检察工作相结合,各内设机构根据下发的信访维稳安保工作应急预案做好相关工作安排。全体干警和各支部党员要积极配合、积极参与市、县委以及院党总支安排的活动,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后,党总支对新接收的2名预备党员进行了 入党宣誓仪式。党组书记、检察长吉红东带领全院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用响亮的宣誓声承诺勿忘并践行党员的职责和义务。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