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渭南公安 >正文
杨尚伟赴渭南市督导检查庆祝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并看望慰问公安民警(图)
时间:2021-06-28 来源:渭南警讯
【字体: 打印

6月26日,省公安厅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厅长杨尚伟在渭南市督导检查庆祝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并看望慰问公安民警,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杨建琦等随同检查。

杨尚伟先后来到渭南西高速出口、临渭交警大队闫村中队、北塘小学、渭南北站等地,检查等级查控勤务、道路交通安全、校园安全管理和应急指挥调度等工作。

在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大厅抽查了蒲城等三地公安机关以及潼关、韩城两个省际公安检查站值班值守、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等情况。杨尚伟充分肯定了全市公安机关坚守岗位、连续作战、顽强拼搏、无私奉献的工作作风。

他强调,做好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全体民辅警要以更加精细的举措推进风险隐患排查化解和维护安全稳定工作落实,全力为建党100周年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要进一步提升思想,紧扣安保维稳各项工作,想全想细想万一,做实做细做到位, 坚决实现“五个严防、三个确保”工作目标。要结合前期梳理摸排出的风险隐患,强化整治整改,做到举一反三,持续推进防风险、查漏洞、补短板各项工作,坚决确保万无一失。各单位“一把手”要在责任落实上带好头、做表率,引领全警真正把“明确责任、落实责任、压实责任、追究责任”贯彻到各项具体工作中,推动形成工作闭环。

杨建琦要求,全市公安机关和广大民警要以此次督导检查为契机,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切实把全警思想认识行动统一到当前安保工作大局上来,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坚决打赢建党100周年安保硬仗。要强化措施抓落实,针对前期梳理出的问题短板和风险隐患,持续跟进措施,加快补齐短板,从严从细从实抓好各项安保工作落实。要夯实责任抓落实,研究提出具体贯彻落实意见,真正做到担责于身、知责于心、履责于行,全力确保渭南全市社会大局持续稳定。

检查期间,杨尚伟还专程看望慰问一线执勤民警,与牺牲民警家属、优秀民辅警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