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富平 >正文
富平县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结暨新时代政法楷模表彰会(组图)
时间:2021-06-26 作者: 通讯员 张宝亭 来源:富平县委政法委
【字体: 打印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张宝亭)6月25日,富平县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结暨新时代政法楷模表彰大会。会议总结通报了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表彰新时代政法楷模,激励广大政法干部勇立潮头、担当作为、服务人民、再立新功。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海乾主持会议并讲话,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县教育整顿办公室主任、副主任,5个工作组组长、副组长,政法委中层以上干部,政法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及干警代表,受表彰对象,共计150余人参加了会议。

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县委副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占全宣读了《关于表彰“新时代富平政法楷模” 的决定》,随后,大会为毛彩芝等10名“新时代富平政法楷模”进行了颁奖。

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杜银虎通报总结了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教育整顿开展以来,全县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扎实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高起点站位、高标准要求、高效能推进,始终做到对标任务督落实、聚焦问题抓整改、立足短板促提升,围绕筑牢政治忠诚,强化学习教育,铸造政法队伍铁一般的理想信念;围绕清除害群之马,纯洁政法队伍,锻造政法队伍铁一般的责任担当;围绕整治顽瘴痼疾,强力跟踪问效,打造政法队伍铁一般的纪律作风;围绕弘扬英模精神,激发内在动力,锤炼政法队伍铁一般的过硬本领,努力打造新时期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同时做到学习教育常态化、问题整改系统化、抓源治本长效化、服务发展统筹化,以教育成果生动诠释“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新时代政法人风采。

张海乾指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全县政法各单位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突出“四项任务”,狠抓“三个环节”,把握时效、注重质效,做细做实规定动作,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为新时代追赶超越提供了坚强保障。

张海乾强调,要强化学习教育,增强政治意识,严守政治规矩,肩负政治责任,涵养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坚决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持续深化拓展,持续抓好查纠整改,持续整治“顽瘴痼疾”,持续深化为民办实事,巩固教育整顿的整体成效,不断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要立足主责主业,助推发展上台阶,强化服务暖民心,维护稳定不懈怠,切实发挥保驾护航的职能作用;要强化自身建设,加强班子建设,提升履职能力,强化监督制约,推动正风肃纪常态化、长效化,锤炼素质过硬的政法铁军,进一步提升全县政法工作整体水平,以良好精神状态和扎实工作成效,为加快建设平安富平、法治富平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编辑:陈冰娟]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