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白水 >正文
白水法院荣获全市法院党史知识竞赛三等奖
时间:2021-06-18 作者: 通讯员 张亚梅 来源:白水法院
【字体: 打印

4690051d12930ec2f20974b22184b4c

6月16日,白水法院派出代表队参加全市法院系统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荣获集体三等奖。

竞赛活动中,采用个人必答题、集体必答题、集体抢答题,回望了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回顾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取得的重大成就。12个代表队的选手们精神饱满,竞赛现场角逐激烈。

通过此次党史学习知识竞赛,展现了党史理论学习成果和法院干警个人的良好精神风貌,进一步丰富干警党的知识,深知中国共产党作为一支优秀的政党,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与人民群众保持着血肉联系,扎根人民,保持了强大的生命力,更加坚信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的重要性。      

参加全市法院党史知识竞赛,是白水法院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的有力抓手和举措。在今后的工作中,白水法院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贯穿于执法办案有机融合,做到“两促进”“两不误”,真正做到学有所知、学有所悟、学有所思、学有所用。

047a5b83ae7f1c27bc616dc5bcccbfb


]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