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大荔 >正文
大荔县司法局召开队伍教育整顿第二环节小结暨第三环节部署会(图)
时间:2021-06-18 作者: 通讯员 张慧 李盼 来源:大荔县司法局
【字体: 打印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张慧 李盼)6月17日,大荔县司法局组织召开队伍教育整顿第二环节小结暨第三环节部署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永胜主持,县委政法委专职委员辛超、县纪委监委派驻政法委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孙增强到会指导,县司法局班子成员、机关、司法所、公证处的全体同志以及各律师事务所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局党组成员郝萌传达了省市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二环节小结暨第三环节部署会议主要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永胜全面总结了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第二环节查纠整改工作,通报了查纠整改整治成果,并安排部署了第三环节总结提升相关工作。

会议强调,总结提升环节是巩固教育整顿成果、推进源头标本兼治、确保实现长治长效的关键环节,对于加强新时代政法队伍建设,实现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加快推进更高水平平安大荔、法治大荔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全系统干部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时刻保持清醒头脑,要始终做到教育整顿工作的要求不松、标准不降、斗志不减,确保教育整顿善始善终,保质保量完成各项规定动作。

会议要求,全系统干部要拧紧责任链条,压实直接责任,落实协同责任,各司其职、互相配合,形成合力,扎实对标推进,切实抓好抓细总结提升环节的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要深化问题整改,全面梳理掌握自查自纠、组织查处专项整治工作底数,针对顽瘴痼疾剩余存量、剖析案件的深层次问题、查摆监督管理体系的短板弱项,逐项列出整改清单,制定持续整改方案,确保整改任务全面完成;要加强正面宣传引导,充分发挥主流媒体和新兴媒体作用,加强正面宣传,大力弘扬英模精神,及时反映教育整顿成效,营造良好的宣传舆论环境;要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教育整顿的实际成效转化为维护稳定、服务群众的强大动力,扎实推进更高水平平安大荔、法治大荔、扫黑除恶常态化、民主法治领域全面深化改革等重点工作任务落实,扎实做好建党100周年和十四运期间安保工作,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