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大荔 >正文
大荔法院组织召开队伍教育整顿第二环节小结暨第三环节动员部署会议(组图)
时间:2021-06-17 来源:大荔法院
【字体: 打印

6月16日下午,大荔县人民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第二环节小结暨第三环节动员部署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院长梁中喜主持,县委政法委副书记李文斌到会指导,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院党组书记、院长梁中喜主持会议并讲话

县委政法委副书记李文斌受邀参加会议

会上,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杨晓东全面总结了大荔法院队伍教育整顿第二环节查纠整改工作,通报了查纠整改整治成果,安排部署了第三环节总结提升工作。

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杨晓东安排转段工作

梁中喜指出,大荔法院教育整顿查纠环节进展顺利,较好地完成了各项规定动作,取得了比较明显的成效。总结提升环节是巩固教育整顿成果、推进源头标本兼治的关键环节,对于加强新时代政法队伍建设,实现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就做好总结提升环节提出要求:

一要思想发条再拧紧,把工作要求落到实处。“转段”进入总结提升阶段,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松懈情绪,做到持续发力、慎终如始,以问题查纠倒逼整改提升。要夯实责任,强化统筹协调,逐级建立工作责任制度,及时解决重大问题,推动各项任务落地落实。

二要层层压力再传导,把工作责任落到实处。要加强统筹指导,及时调度,摸清工作底数、掌握工作进度,层层传导压力、压实责任,拧紧责任链条,形成工作合力。严格对照12项具体工作时序要求,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强上下衔接。准确掌握上级要求,精心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组织开展自查评估,查漏补缺、巩固提升。

三是驰而不息再发力,把为民办实事落到实处。始终把群众满不满意摆在工作首位,持续完善便民举措,扎实开展巡回审判、法治进校园等“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切实把教育整顿的成果转化为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工作动力,展现政法队伍新作为,不断巩固和提升教育整顿成果,打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收官战。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