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临渭 >正文
临渭区司法局积极参加“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图)
时间:2021-06-25 作者: 通讯员 杨俊丽 李杰 黑怡婷 来源:临渭区司法局
【字体: 打印

临渭区司法局积极参加“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图)

临渭区司法局干警向群众发放禁毒宣传资料。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杨俊丽 李杰 黑怡婷)6月26日,临渭区司法局组织干警及律师参加区禁毒办在中心广场举办的“6.26”国际禁毒日主题宣传活动,向现场群众宣传禁毒法律知识。

临渭区司法局干警在宣传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发放资料、赠送普法读本、解答群众法律咨询等方式,向现场群众大力宣传党和国家厉行禁毒的方针政策,普及禁毒法律知识,告诫广大居民朋友要谨慎交朋友,不要进入治安复杂的场所,要提高对毒品诱惑的警惕性,同时向广大群众宣传了与生产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法规,深受在场群众的赞誉。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人民群众的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和能力,营造了浓厚的禁毒宣传氛围。据统计,活动共发放禁毒知识宣传彩页500多份,《宪法》、《民法典与生活同行》等普法读本200多册,解答群众咨询5人次。

临渭区司法局积极参加“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图)

临渭区司法局悬挂禁毒横幅。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