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华州 >正文
华州区人民检察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小结暨总结提升环节动员部署会(图)
时间:2021-06-18 来源:华州检察
【字体: 打印

为持续推动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6月16日晚,渭南市华州区人民检察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小结暨总结提升环节动员部署会。党组书记、检察长雷永强主持会议,院教育整顿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雷永强传达学习了中央政法委秘书长陈一新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西北片区调研座谈会上的讲话,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庄长兴在全省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9次视频调度会上的讲话和区委书记王海峰,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孙跃民在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环节小结暨第三环节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同时,回顾总结了查纠整改环节工作,并对总结提升环节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最后,雷永强就抓紧抓实总结提升环节工作,全面完成教育整顿目标任务,提出了几点要求。他强调: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开展问题整改。聚焦教育整顿期间自查自纠、组织查处、专项整治、督导检查发现的问题和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推进源头治理,深刻剖析问题产生根源,加强跟踪问效,确保整改彻底、收到实效。坚持标本兼治,深入推进建章立制。结合工作实际,在抓好已有制度执行的同时,针对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加快健全和完善监管制度,并抓好执行,促进教育整顿成果长效化。坚持人民至上,矢志践行初心使命。巩固扩大“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持续开展“政法一线工作日”、“检察开放日”和“法治八进”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让人民群众真正感受到教育整顿带来的新变化、新气象。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