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大荔 >正文
大荔县委政法委组织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应知应会知识测试(图)
时间:2021-03-27 作者: 通讯员 马建军 来源:大荔县委政法委
【字体: 打印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马建军)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理论学习走深走实,3月26日上午,县委政法委机关组织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应知应会知识测试,领导班子、机关干部全部参加。

此次测试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意义、 “四项任务”、“三个环节”等内容进行测试,以检验政法干部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内容的掌握情况。

本次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应知应会知识测试全面考察了政法委机关干部对相关知识点的掌握和理解情况,调动了学习的自觉性,达到了以考促学、以考促悟、检验学习成效的目的。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