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华州 >正文
华州区司法局行政队伍教育整顿集中学习入脑入心——集中座谈走进瓜坡司法所(图)
时间:2021-03-19 作者: 通讯员 刘大伟 来源:华州区司法局
【字体: 打印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刘大伟)为了使学习不断深入,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学习与实践相结合,3月19日,华州区司法局将学习与座谈相结合、思想与行动相融合,旨在如何更好地为人民服务、如何在建党100周年发挥司法工作职能,做好维稳工作。

首先开展了由各司法所分头领学的方式集中学习,让每一名干部都在思考中学习、在领会中贯通、在贯通中联系工作实际。随后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万可红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同时围绕“通过这次学习司法干警如何结合工作实际更好地为人民群众服务、如何发挥工作特性全力做好建党100周年维稳工作”等内容,展开了座谈交流。司法所各位同志根据工作经验和学习成果,各展其能、各抒己见,相互学习、扬长避短,既促进了学习氛围、又进一步增强了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

最后万可红强调,一是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同时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要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不断加强学习联系实际,推动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二是在坚持党对司法工作的绝对领导,时刻保持头脑清醒、立场坚定、行动坚决,始终把党的领导落实到司法工作各领域各方面各环节,确保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在司法系统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三是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和工作水平,要以这次活动为中心点,开展学习的同时进行自我检查,自我审视,把握好这次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的各个环节,将学习成果贯穿于日常工作。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