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高新 >正文
高新分局召开岁末年初重点工作推进会(图)
时间:2020-12-17 来源:平安渭南
【字体: 打印

12月15日,高新分局召开岁末年初重点工作推进会,就节会安保、社会面防控、打击违法犯罪、队伍管理等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会议由高新区区党工委委员、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文超主持。

高新分局召开岁末年初重点工作推进会(图)

会议传达了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杨建琦在岁末年初重点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副局长王伟峰指出,临近岁末年初,安保任务艰巨,安全隐患集中,各类案件、事件、事故易发多发。要切实提升责任意识、安全意识和攻坚意识,确保社会治安持续稳定。要强化治安隐患排查化解工作,强化社会面管控,强化公共安全管控,强化案件攻坚和信息报送工作,强化队伍管理工作,严格值班备勤和日常监督检查,确保队伍持续稳定。

高新分局召开岁末年初重点工作推进会(图)

王文超强调,当前安全形势严峻,各部门要认真对照年初目标任务找差距,主动增添措施补短板,坚决确保岁末年初社会大局稳定。要提高政治站位,明晰职责任务,突出工作重点,强化责任落实,强化督导检查,进一步严明战时纪律、细化工作措施、强化工作落实、压实工作责任,全力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