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高新 >正文
【双十佳·事迹展播】年轻有温度—高新分局白杨派出所
时间:2020-12-12 来源:渭南警讯
【字体: 打印

【双十佳·事迹展播】年轻有温度—高新分局白杨派出所

图|高新分局白杨派出所

这是渭南主城区最年轻的派出所,11年前建所时只有6名民警和简单的办公环境;11年后,全所有26名民辅警,派出所四区分设规范有序并建成了全市最大的警体训练中心。温暖,是它11年来不变的主色调。

“11年来,白杨派出所按‘规范建所、以德立所、创优兴所、团结强所’的建所方针,倾心打造全市最温暖基层警队,努力建设‘发案少、秩序好、社会稳定、群众满意’的平安白杨。”

温暖催生出了向心力。派出所始终坚持人性化管理,所领导率先垂范,民警个个争先,队伍建设连续四年分局考核第一,荣获“全市队伍建设优秀基层单位”,先后被共青团市委、省委授予“青年文明号”。

温暖催生出了凝聚力。派出所全力打造“安全防控网”,积极探索“一档两群”出租房屋管理新方法,密切警民、警校、警企合作,两次荣获“全省优秀公安基层单位”。

温暖催生出了战斗力。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破案会战各项战役中,先后破获了 “8.13敲诈勒索涉恶犯罪集团案”、“张某特大跨省汽车诈骗案”、“11.4特大跨省系列电信诈骗案”等大要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56人,挽回经济损失180余万元,赢得了群众的广泛赞誉,被省厅评为“全省经侦破案会战优秀基层单位”。

豆蔻年华,硕果累累。忠诚履职是他们不变的信仰,人民满意是他们最高的追求。

“团结奋进看白杨,平安建设争最强。”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