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合阳 >正文
合阳积极开展“12.4”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组图)
时间:2020-12-05 作者: 通讯员 杨丽 来源:合阳县司法局
【字体: 打印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杨丽)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推动全县深入学习宣传宪法,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12月4日上午,合阳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办公室围绕“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主题,组织相关成员单位在县城东大街举行了宪法集中宣传咨询活动。

活动当天,法院、检察院、公安局、司法局、城市管理执法局、自然资源局、税务局等35个部门,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宣传版面、发放宣传资料、法治年画、开展免费法律咨询、解答疑惑等形式向过往群众进行了形式多样的宪法法律知识宣传。

通过集中宣传,弘扬了广大干部群众的宪法精神,维护了宪法法律权威,增强了“崇尚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意识,为深入推进法治合阳营造了浓厚氛围。

据统计,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5000余份,接待法律咨询1200余人次,受教育群众3000余人。

同时全县各中小学校在“12·4”期间开展宪法晨读、宪法演讲、宪法班会、宪法答题等形式多样的宪法学习宣传教育活动。


[编辑:刘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