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临渭 >正文
法制教育进校园 共迎“国家宪法日 ”——公安临渭分局阳郭派出所开展法制进校园活动(组图)
时间:2020-12-05 来源:平安临渭
【字体: 打印

2020年12月4日是第七个国家宪法日。为深入推进“护校安园”行动,全面抓好冬季校园及周边安全防范工作,全力维护校园及师生安全,12月3日下午,公安临渭分局阳郭派出所紧抓“国家宪法日”普法教育节点,前往阳郭镇初级中学开展了一场有关法制安全防范的教育报告会。

【基层动态】法制教育进校园 共迎“国家宪法日 ”

报告会上,阳郭派出所副所长田凯阐述了校园欺凌及暴力、校园“黄赌毒”污染及校园电信诈骗的危害性,分析了其产生的根源并提出了预防措施,利用大量鲜活案例,生动形象、深入浅出地为全校师生讲述了一堂富有现实意义的法制教育课,提高了学生遵纪守法的自觉性和自我保护能力。

【基层动态】法制教育进校园 共迎“国家宪法日 ”

随后,阳郭派出所所长郑涛对此次法制安全防范教育报告会进行总结。上门开展法制宣传教育活动十分必要、及时、有效,全校师生及家长要携起手来,加强法制教育,严肃校规校纪,规范学生行为,积极主动和扎实认真地做好校园安全防范工作,为促进学生身心健康,保障校园安全、维护校园稳定、推进平安校园建设提供良好的环境。


[编辑:刘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