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华阴 >正文
华阴市公安局桃下派出所召开“强使命 找问题 明举措 严纪律”民主生活会(图)
时间:2020-12-05 作者: 通讯员 庞淼 来源:平安华阴
【字体: 打印

为深入推进“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进一步强化队伍纪律意识,激发队伍活力。12月4日,华阴公安局桃下派出所党支部开展“强使命、找问题、明举措、严纪律”专题民主生活会,全所同志紧紧围绕教育整顿活动负面清单内容,自查自纠自身存在的问题以及队伍中存在的顽瘴痼疾,紧密联系工作实际以及个人思想,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红红脸 出出汗”。

【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华阴市公安局桃下派出所召开“强使命 找问题 明举措 严纪律”民主生活会

会上,桃下派出所党支部书记,所长赵明带头开展个人自我批评,并对队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剖析,随后各民(辅)警逐一结合自身实际开展了一次个人剖析检查,认真梳理自身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及业务工作5个方面存在的问题和短板,明确整改措施。

赵明强调,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是一次全面的政治体检,是教育整顿成效的一项重要内容。通过“红红脸,出出汗”的方式达到“严纪律,强使命”的目标。希望全所同志能以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持续用力抓好整改落实。聚焦问题查纠,务求顽瘴痼疾整治见底,确保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编辑:刘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