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韩城 >正文
韩城市公安局新城派出所开展禁毒工作业务培训(组图)
时间:2020-12-04 作者: 通讯员 薛晓丹 来源:平安韩城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提升派出所禁毒工作水平,扎实推进禁毒工作各项措施落实到位,2020年12月1日上午9时,韩城市公安局新城派出所邀请禁毒大队(禁毒办)专职副主任王大伟进行业务培训。

【全警大练兵】新城派出所开展禁毒工作业务培训

会上,王大伟首先就新城派出所禁毒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根据存在的问题,从三方面进行培训。一是吸毒人员的动态管控工作,要明确责任,摸清底数,同时对戒毒康复人员报到管理、戒毒康复人员异地管控、戒毒康复检测、戒毒康复期满解除等工作的流程和规范作了详细讲解;二是落实网格化数据管理,定期对戒断三年未复吸人员进行尿检、风险评估、跟踪管控、走访帮教、及时收集、报告可疑情况等工作,采集录入网上管理系统;三是建立一人一档工作台账,将基本情况、行动趋向、生活状况、社会关系、现实表现等详细信息登记在册。

【全警大练兵】新城派出所开展禁毒工作业务培训

最后,所长王虎荣强调,要做好吸毒人员的排查工作,确保每一个登记在册吸毒人员信息真实,做到不漏登、不缺项;要以综治网格化管理信息为依托,一村一网格,一网格一专干,严格按照市局禁毒大队要求做好禁毒工作管控,把吸毒人员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落到实处,让吸毒人员彻底回归正常的社会生活。

通过此次培训,各社区民警认清了禁毒工作职责,对禁毒工作有了深入的了解,业务水平得到了进一步提升,有力促进了禁毒队伍的整体素质和工作能力,为打赢禁毒人民战争夯实了基础。


[编辑:刘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