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韩城 >正文
韩城市公安局治安大队雷霆出击 迅速查办2起违规燃放烟花爆竹案(组图)
时间:2020-12-03 作者: 通讯员 王源 来源:平安华阴
【字体: 打印

当前正值全市打赢蓝天保卫战的关键时期,为扎实推进全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有效遏制违规燃放烟花爆竹带来的空气污染,全面打赢蓝天保卫战。连日来,韩城市公安局治安大队牢固树立“鞭炮声就是警情”的工作理念,有响必查,雷霆出击,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迅速查办2起违规燃放烟花爆竹案,打击处理违法行为人2人,批评教育4人。

为切实形成严管严控的限放氛围,市公安局治安大队针对冬季结婚庆典活动增多和夜间违规燃放烟花爆竹的实际情况,每天安排多个小分队,重点对城区二环以内张贴“喜”字、搭建彩虹门、乔迁、开业、新车购置等情况进行摸底,同时采取查看城区探头监控、街面实地巡查、对讲机实时调度等形式全方位开展此项工作,确保一旦发现违规燃放烟花爆竹情况能第一时间赶至现场迅速查处。

【保卫蓝天我们在行动】韩城市公安局治安大队雷霆出击  迅速查办2起违规燃放烟花爆竹案
【保卫蓝天我们在行动】韩城市公安局治安大队雷霆出击  迅速查办2起违规燃放烟花爆竹案

2020年11月12日,王某某因子女婚嫁在本市新城区西峙路某小区违规燃放烟花爆竹,被市公安局治安大队巡查民警当场查处并依法对其作出三百元罚款的行政处罚。2020年11月24日12时许,市公安局治安大队接到群众举报称,有人在本市金城区莲池市场违规燃放烟花爆竹,接警后,民警第一时间赶往事发地点了解情况,发现在本市金城区(韩城市农商银行夏阳支行)门前有燃放后的废烟花和残渣。经查,系杨某某在金城办夏阳支行门口违规燃放烟花爆竹,治安大队根据《烟花爆竹安全管理条例》,对违规燃放烟花爆竹的行为人杨某某作出行政罚款五百元的处罚。

【保卫蓝天我们在行动】韩城市公安局治安大队雷霆出击  迅速查办2起违规燃放烟花爆竹案

公安机关作为禁限燃放烟花爆竹管理的主管部门,将进一步强化工作措施,继续加大烟花爆竹运输、燃放环节的严管严控严查。希望广大市民主动参与,积极向警方举报您身边非法经营、储存、运输、燃放烟花爆竹等违法行为。


[编辑:刘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