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富平 >正文
富平法院:走村入户搞宣传 平安建设入人心(组图)
时间:2020-12-03 来源:富平法院
【字体: 打印

富平法院:走村入户搞宣传 平安建设入人心(组图)

为全面贯彻落实县委政法委员会会议精神和平安建设工作领导小组要求,不断提升民意调查“三率两度”,12月2日,富平法院审委会专职委员刘凯歌带领19名法官干警深入包联的宫里镇、流曲镇开展走村入户宣传活动。

富平法院:走村入户搞宣传 平安建设入人心(组图)

法官干警通过进村入户向群众发放平安建设宣传挂历、接受群众现场咨询、宣传活动进企业等多种形式,向辖区群众宣传我县平安建设工作,讲解相关法律法规,征求群众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建议,使广大群众了解并参与平安建设活动,有效提升了群众的法律意识和防范水平,为深入推进平安富平建设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为创造良好法治环境提供有力的法治保障。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