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临渭 >正文
临渭公安分局解放路派出所:警校联动 共筑校园安全之墙
时间:2020-12-02 来源:平安临渭
【字体: 打印

为认真落实“护校安园”行动的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中小学、幼儿园冬季校园安全防范工作,保障辖区校园师生的出行安全。 11月30日下午,临渭公安分局解放路派出所深入辖区西安路小学开展“护校安园”活动。

此次活动中,所领导、社区民警首先和西安路主管校园安全的副校长及相关人员进行了座谈会,对于学校内部的学生、老师、职工等人员和校外人员是否存在矛盾纠纷的情况进行了排查,针对学校内师生安全,提出了相关建议,并要求学校在每日放学期间后,同样需要组织专门的巡逻力量对学校内部进行日常巡逻,发现可疑人员及时和派出所联系,警校联动,全力保障学校内部的安全。座谈会结束后,所领导和社区民警一起检查了学校的相关安全制度条例、人员出入登记、疫情防控措施等情况,对于学校的消防器材,也进行了初步统一的检查,确保所有消防器材都能正常使用。

下午3时许,民警对西安路小学进行每日的护学岗活动,在学校周围重要路段派设执勤力量,加强学校周围的巡防力度、排除校园周边的安全隐患,提高见警率,全面提升学校师生的安全感。

冬季已经到来,在后来的工作中解放路派出所将继续深入落实临渭分局关于全面抓好冬季校园安全工作的任务,提高站位、警校联动、加强督导,全力保障辖区内校园师生的安全。


[编辑:刘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