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经开 >正文
渭南市公安局经开分局开展警务辅助人员协助做好吸毒人员管控工作培训(组图)
时间:2020-12-02 作者: 通讯员 薛琛 来源:平安渭南经开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分局警务辅助人员协助民警做好吸毒人员管控工作,12月1日,经开分局组织新招聘及办案单位警务辅助人员开展了吸毒人员管控工作培训,刑侦大队民警薛琛进行授课。

渭南市公安局经开分局开展警务辅助人员协助做好吸毒人员管控工作培训

培训中,薛琛紧密围绕如何识毒、如何对待及管控吸毒人员、如何适用相关法律、如何应用实战的教学思路,分别讲解了毒品的类型、吸毒人员成瘾症状、禁毒相关法律法规、吸毒检测规范等知识内容。同时结合实战案例,重点讲解了通过“一查、二看、三闻”的方法在工作中识别发现吸毒人员、查获吸毒人员后立即进行人身检查和控制等重点内容。薛琛还通过现场提问等方式进行了课堂互动,使培训学员基本掌握了授课内容,达到了预期效果。

渭南市公安局经开分局开展警务辅助人员协助做好吸毒人员管控工作培训

通过举办此次培训,分局警务辅助人员对吸毒人员管控工作进行了深入了解,学员们纷纷表示:要继续加强学习,深入实践,学有所用,在新的岗位上为吸毒人员管控工作做出贡献!


[编辑:刘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